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中文





大家好!

我是新到这里来的人,而且我很高兴成为个成员啊。我两天前才参加了呢。我没想到我这里可以在一本日记讨论我想讨论的话题啊。
好的,从此我应该介绍我自己。 我的名字叫摩西斯但是我的中文名字叫老鼠。我为什么叫老鼠呢?那是真的说来话长啊。但不要着急我现在有很多的时间所以我要解释给你一下。 好久以前,我开始学中文的时候,有一个朋友来自福建。当时他愿介绍他家人给我了。 另外,他的家人都想知道我的名字是什么但好像为了他们,发音我的美国名字很麻烦的。他们老我的美国名字发音成‘老鼠’‘。当时我的朋友说了‘’我们应该找你个比较简单的名字,因为你的美国名字听起来像老鼠,我们就叫你老鼠‘’我没有问题接受这样的名字。好的,我要继续介绍我自己啦。 我来自美国而现在住的地方是哥仑巴斯俄亥俄州。我是二十七岁。 已经结婚了但我们还没有开始养孩子。不过大学比毕业后,我期待开始养孩子呢。养孩子当然是我想做事情的之一。我是个大学生在俄亥俄州立大学。我的专业就是中文但除了中文以外我也学许多的语言。我一边学习一边工作。我现在的工作是教非洲话。好的,就是这样。我希望这儿有会讲这么好中文的人能把我的句子都纠正。我不介意。这最一定是我这儿申请的原因。我很高兴成为个成员而迫不及待交好的朋友。那后会有期!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Wo yong wode jiba da nide yian jing!!

Unknown said...

hahaha!